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
——重庆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重庆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联合重庆农商行沙坪坝支行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同志前往红岩魂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聆听革命英雄事迹,重温革命先烈不怕艰险、勇于牺牲的“红岩”精神。参观结束后,组织了集中学习和座谈交流会,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围绕财政金融如何更好助力稳住经济大盘、进一步加强支部间联建等展开了探讨和交流。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和国家的历史、牢记革命先辈经历的艰苦、牢记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牢记幸福生活得来不易,要将爱国主义精神体现到本职工作上,积极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使命在肩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抓实抓细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奋发赶超、加快建设,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为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