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支部共建进园区服务解难办实事

    5月20日下午,监管二处党支部与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江北区税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走进港城工业园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参观了重庆隆发皮革制品有限公司的制作车间、产品展示中心,了解了牛皮席的植物鞣制工艺和传统生产经验;参观了企业党建活动阵地,了解了企业党支部的人员构成、活动情况;开展了留抵退税的政策宣讲,将最新的政策送到企业手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两个支部的业务工作,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和座谈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两个支部加深了了解、推进了党建与业务融合、提升了支部组织力、提高了支部党建质量通过进园区进企业,面对面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升了企业财税意识,感受到财税部门对企业的关心,为优化营商环境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监管二处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好常态化的共建活动,加强与监管单位的沟通联系,加大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的力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