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重庆监管局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28日,重庆监管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组织青年干部赴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参观了解重庆的发展成就、未来规划,进一步开拓视野,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新建成的重庆市规划展览馆是展示宣传重庆的重要窗口之一。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序厅”“自然山水”“历史文化名城”“总体规划”“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8个主题展区,深入了解了重庆山川河岳、文华渊薮、风土人情、发展成就,了解了重庆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规划等。规划馆场景宏大、内容丰富,给青年干部们带来了一次沉浸式参观体验。 

  重庆的历史是悠久的,变化是伟大的,规划是宏伟的。通过本次参观,大家对重庆的过去、现在、未来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各项工作中磨砺自己,不断推动各项监管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