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缅怀光荣历史 增强国防意识
——监管三处党支部赴建设集团开展主题党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在第七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监管三处党支部赴重庆建设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设集团)开展“缅怀光荣历史 增强国防意识”主题党日重庆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濮剑鹏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青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 

  建设集团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直属骨干企业之一具有130年兵工历史40载军转民历程,始终秉承“保军报国,强企富民”的使命,致力于打造“有规模、有地位、有效益、有未来”的现代化企业。党的十九大以后,建设集团实施以特品为核心,以汽车零部件、军民融合新产业为羽翼“一核两翼”战略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特品应用研究与制造基地为国家陆海空三军、公安、武警及驻港澳部队研制生产大量优良装备,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大献。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通过现场观看视频、文字、图片、实物以及座谈交流,局领导和监管三处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历史进程,深切感悟革命先辈、英雄模范积极献身国防事业伟大斗争精神,强化了财政干部履职尽责、担当奉献意识。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担使命、立足本职、积极进取,全力做好财政监管工作,为党和国家国防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