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报道

三月花香 巾帼添彩
——重庆监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财政部重庆监管局机关工会组织全局女职工开展了以“三月花香 巾帼添彩”为主题的艺术插花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展,插花老师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随后,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将粉玫瑰、桔梗、康乃馨等花材,修枝剪叶,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细致地置入花篮。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妇女同胞们兴趣盎然,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插花活动,陶冶了情操,收获了技艺,充分感受到了重庆监管局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