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履“植”尽责 护“绿”守“美”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重庆市江北区财政局开展“两岸 青山、
千里林带”春季植树暨绿色出行全民健身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万名机关党员植绿护绿,助力‘两岸青山·千里林带’建设”有关要求,320日下午,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濮剑鹏带领2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重庆市江北区复盛华山村,与重庆市江北区财政局党员干部联合两岸青山、千里林带春季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重庆、助力绿色发展贡献力量重庆市江北区委副书记、区长陶世祥参加活动。 

    

  春分时节,万物勃发,正是植树播种好时节。在江北区复盛镇华山村林场上,一场义务植树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财政部重庆监管局重庆市江北区财政局党员干部正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栽植新苗,有的提水浇,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之下,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为林场再添一抹春色 

  此次主题活动,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务实举措。下一步,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将持续加强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监督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促进生态系统保护修复,积极履职尽责,为护“绿”守“美”贡献财政监管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