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拜访部分在渝全国人大代表

  为做好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近期重庆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青率相关处室人员分别拜访了中国铝业集团高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李谢华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夏泳两位全国人大代表。

  张青副局长向代表转达了蓝佛安部长致人大代表的感谢信,表达了部党组的关切问候;汇报了财政部一年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的重要工作;介绍了重庆监管局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开展财会监督以及服务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主要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对财税政策和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近年来开展的发挥财政稳投资促费作用、积极稳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大力加强财会监督、深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对重庆监管局加强与代表委员沟通联络,认真收集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工作表示肯定。 

  下一步,重庆监管局将持续推进服务代表委员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创新服务和沟通方式增进代表委员对财政工作的理解支持,努力推动代表委员建言落地,展现财政部门的担当作为。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