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有序推进2022年度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审核调研工作

  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是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重大民生举措,对于改善居住条件、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按照财政部工作部署庆监管局近日召集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相关处室同志开展座谈交流,有序推进2022年度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审核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重庆监管局监管三处首先介绍了2022年度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审核调研工作的总体安排,重点阐述了选点情况、审核的方式方法和主要内容。随后,与会单位汇报了重庆市2022年租赁住房保障、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的绩效评价自评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下步工作打算。最后,双方保障性安居工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扎实推进审核调研工作重庆监管局监管三处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高质量开展绩效自评。要求被审核单位对照绩效评价指标表认真开展自查,及时报送自评结果,并对上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负责,严格做好质量把控,提高绩效自评质量。二严把审核关,深入调查研究。监管局坚持严格开展绩效评价审核工作根据打分标准,结合案头和实地审核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深入实地调查研究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等,为完善相关政策积极建言献策。密切配合,高效有序开展工作。被审核单位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上报材料全面详实,积极配合支持审核监管工作监管局严格审核程序,充分听取意见,协作配合、形成合力,确保调研结果真实准确、富有成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