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重庆监管局会计执业质量检查临时党支部与经济建设司党支部
联合参观财政部部史部风展馆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实“廉洁文化年”要求,近日,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党支部联合重庆监管局会计执业质量检查临时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由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党支部书记、司长符金陵同志和重庆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濮剑鹏同志带队赴财政部部史部风展馆参观学习。 

  按照财政部部史部风展览主题,支部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 “重要论述”、“红色传承”、“光辉岁月”、“砥砺奋进”、“作风锻造”五个主题板块,认真学习深刻感悟党中央的领导下,财政改革发展辉煌历程。回望百年,从上海、瑞金、延安、西柏坡到北京,一代代财政人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廉洁奉公,不断继承和发扬艰苦创业的优良作风,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参观期间,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宣示对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理解财政事业发展光荣历史和财政优良传统作风,赓续红色基因,淬炼政治品格,守好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做好财政精神的传播者和传承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