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组织参加财政部青年干部座谈(视频)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9日上午,财政部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通报关于授予财政部青年五四奖章标兵、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6名青年干部代表交流发言,部党组书记、部长刘昆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重庆监管局党组青年干部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刘昆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来,一代代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在新的征程上,如何更好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必须回答的重大课题。他强调,财政青年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走在前列争当表率,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始终当先锋做闯将;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始终敢打拼挑重担;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始终守初心担使命;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始终讲规矩守底线。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财政青年既生逢盛世,也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刘昆部长在青年座谈会上提出的要求,始终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积极履职尽责、奋力拼搏进取,在推动新时代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青年理论素养、体现青年担当作为、贡献青年智慧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