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有力度 机关文化有深度——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兴趣活动

  为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财政部重庆监管局机关工会坚持党建引领,以增强单位干部凝聚力、提升职工综合素质为目的,组建摄影、书法绘画、跑步登山等文体兴趣活动小组,全员参与、集思广益,以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献礼建党100周年。

  每周的瑜伽课堂、乒乓球学习......在专业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同志们技艺不断提升,一个个摩拳擦掌,为后续迎接建党100周年比赛做好了准备。一堂制作“青团”的烘焙课让大家重温清明习俗,增强了大家的民族文化认同感。摄影、书法绘画等授课专家为大家带来一堂堂生动有趣的课程,虽然大部分组员都是零基础“小白”,但热情高涨,现场热烈的氛围感染了不少组外同志驻足,纷纷当起了“旁听生”。大家学以致用,积极参加财政部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手工展”、“美丽大讲堂——水墨画学习”等系列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以党建为引领的文体兴趣活动,既响应了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升了同志们的综合素质;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团结进取的机关氛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