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2日,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重庆市委部署要求,对重庆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党组负责人赵英洪同志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

  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统筹抓好“读、看、讲、行”四个维度,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和个人日常政治理论学习日程,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目标要求,落实《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各项任务举措,对标对表,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和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年度中心任务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凝聚推动财政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更好服务中心大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