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财政部重庆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直播,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紧扣“十四五”发展目标,突出高质量发展,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提振信心,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政府工作的成效,又全面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是一份高举旗帜、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好报告。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宣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管局职能作用,扎实做好财政监管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