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史党规知识竞赛
传承红色基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前、作表率,近日,重庆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党规的基础上,积极踊跃参加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的“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史知识在线知识竞赛活动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在线知识竞赛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共有52人次参赛,8人次获奖。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党规知识,受到了精神洗礼,传承了红色基因,提高了学思践悟筑牢初心、以学促做强化监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作为,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不断开创财政监管工作新局面,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