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到我局调研党建工作

  2020年7月7日上午,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忠同志一行4人到重庆监管局调研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湧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江湧同志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一直以来的有力领导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重点汇报了重庆监管局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统筹疫情防控和财政监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同志就落实政治责任、夯实机关党建基础、严守纪律作风、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国忠同志对重庆监管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重庆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组织保障有力,取得了值得肯定的成效;希望再接再厉,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目标,不断砥砺前行,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