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典型榜样引领 强化责任担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庆监管局“七一”前夕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典型榜样引领 强化责任担当”活动。

  重庆监管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抗“疫”纪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重温英雄们的抗“疫”历程,学习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纪录片基于记者拍摄的大量珍贵影像,揭秘了战“疫”中“关键之举”背后的故事,反映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扛起责任、经受考验、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的可歌可泣的战“疫”历程,充分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榜样为引领激发奋进力量,立足本职、担当尽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服务于财政改革发展和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