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2023年1月6日上午,财政部重庆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财政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林同志作专题报告。重庆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濮剑鹏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刘林同志以《深刻领会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财政部面临的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授课中还引用了典型案例,发人警醒、引人深思。 

  濮剑鹏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本次辅导报告为契机,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战略要求,春节前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支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分别开展一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与坚定,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推动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