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四处党支部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6月10午,重庆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原文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在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上代表中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回顾了重庆市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和成绩经验,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和重点举措报告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坚定不移地加强党对财政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切实在财政监管工作中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是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主线、丰富内涵、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三是弘扬优良作风。坚持讲廉洁守底线,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律意识,坚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四是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将债务金融监管工作落到实处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措施应对监管工作中的难题挑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惠民之力,为实现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