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述职评议“交答卷” 凝心聚力开新局

  1月25日,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濮剑鹏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濮剑鹏同志指出,一年来,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大局”核心任务,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建取得了取得一定成效。 

  濮剑鹏同志强调,在新的征程上,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牢牢把握“监管局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政治属性,抓紧抓牢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带头将“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不竭动力,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以深化机关党建“三基”建设争创“四强”党支部为载体,探索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凝心聚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6名党支部书记分别述职进行现场评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宋斌同志作现场点评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