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重庆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机关”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重庆市委开展六中全会精神“进机关”宣讲统一部署安排,12月30日,财政部重庆监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冉华章同志作全会精神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濮剑鹏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会。 

  冉华章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全面深入解读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宣讲报告全面系统、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思想深刻,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厚度,对我局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濮剑鹏同志强调,全局要学深悟透,做到入脑入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用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干劲。要主动谋划工作,把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财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做好明年各项工作。要坚持以史为鉴、勇毅前行,扎实推动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财政发展改革和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1日